阿九ninay

本命:伯邑考、杨戬/刘彦昌、千子村正、雾崎/托雷基亚、太史五龙羹

【吐槽向】当刀男人看起了他们的ooc乙女

※是我本丸的刀刀们,出没刀刀:村/鹤/龟

※非要说cp就是主村正,但是微妙到你看不出来

※虽然是沙雕向但是我文笔太水,可能写不出来

   千子村正的场合

“huhuhu∽看来我的回合呢。”

“嗯,居然是这样的发展……”

“看来是不能随意在 貴方 面前脱呢,但是您真的会和她们一样吗?”

【干嘛突然加重音……当然不会了,想什么呢///】

【安心好了,她们不懂你的魅力】



鹤丸国永

“欸?真的有人写啊?好有趣的样子!”

“……嗯?走向有点不太对啊。”

“主…这个恶作剧绝对会影响到别人的吧?!真的吓到我了,我不会也是这样子吧?”

【不,不是的,你不用这么自责💦】

【真的不用自责,早知道就不让你看了……】



龟甲贞宗

“这是主人给我安排的羞耻play吗?我会好好看完的!”

“啊嘞?为什么这个本丸的龟甲的主人这么抗拒?”

“……我明白了,主人。他的主人这么抗拒的原因,全都是因为这些都没有建立在爱的基础上。”

【真的不用这么正经的回答我,只是……算了,也不错www】

【嗯,他们和我们是不一样的】

*貴方 一是“您”、二是夫妻之间的称呼“亲爱的”之类了。加重音的原因……自己想吧/(/ /•̀/∀/•́/ /)/

评论

热度(17)